打烊

Tears.(序)

ABO世界观

主祺鑫副文严

破镜重圆 带球跑 

乐队鼓手马x吉他手丁

海盐Ax椰奶O

乐队键盘文xRapper严

黑啤Ax黄油O

带队友

A.S.T.乐队(Astronaut宇航员)

马嘉祺(鼓手)丁程鑫(吉他)

张真源(主唱)刘耀文(键盘)

贺峻霖(贝斯)

Mr.X厂牌

严浩翔(Rapper )宋亚轩(Rapper)





      “马嘉祺 我们结束了 你没必要再装出一副爱我的样子 没意思了 我们两清了”



      “阿程 一个人照顾Nemo长大很辛苦吧 对不起 我没能陪在你身边”   



      “马嘉祺你混蛋 我好不容易要放下你了 干嘛又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我怕了 我做不到义无反顾了”



      “我发誓 马嘉祺一辈子深爱着的只有丁程鑫 阿程 再相信我最后一次 让我站在你身边 好好爱你”



      “我做不到遇见你时收敛爱意 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



       在遇见严浩翔之前 刘耀文的左手小拇指上永远有一枚尾戒——不婚主义



      “银河系里依偎 樱花巷里拥吻 我们名字的缩写连起来都这么浪漫 又凭什么不相爱”



       后来在Doni的睡前童话里 没有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而是森林里的狼王和熊崽 一直一直守护着小王子......






第一次写ABO 大家懂我意思吧 一键三连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