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

P1:“马嘉茄我们真的有小朋友了啊 我感觉我还没有准备好 会照顾不好他”


从医院检查出小朋友以后刚回到家 累了一天的两人瘫在床上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别担心阿程 虽然我们都是第一次做爸爸 但我相信你 也请你相信我 我们一定会把小朋友照顾的很好”


P2:“马嘉茄~我好难受 头好晕”


小朋友不到三个月的时候 早孕反应摩肩接踵的扑向丁程鑫 惹得他小脸总是惨白 训练时时常难受的打不起精神


马嘉祺心疼 却也没办法替他分担 只好耐心的陪着 由着他的小心思趁机趴在自己的背后撒娇


P3:春晚彩排下班 安宁了一天的小崽子露出了本性 特殊时期的丁程鑫先回到车上休息 正闭着眼睛难受着


四个月的肚子开始显怀 舞台上为了不让大众起疑 丁程鑫在演出服下裹了束腹带 近乎一整天小朋友都没什么空间活动 没了束缚便开始张牙舞爪的控诉着自己的不满


马嘉祺回到车上的时候 看到丁程鑫皱着眉头闭目养神 明白是小崽在折腾 轻轻撩开丁程鑫白色的羽绒服 一双大手隔着柔软的棉质T恤覆在圆乎乎的孕肚上 


被惊醒的丁程鑫瞪着水灵灵的狐狸眼看向马嘉祺 让他注意点外面还有粉丝 怕被拍到肯定冲上热搜榜首


P4:因为疫情原因春晚提前录播 除夕夜小夫夫在家里装饰着屋子 


马嘉祺拿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星星灯挂在了门框上 丁程鑫笑眯眯的看着他 一边给已经五个月大的小崽说话


“小朋友你说你爸是不是傻 都当爹的人了还这么喜欢小朋友喜欢的东西 赞同的话踢踢我哈”


小崽很快就给了回应 在肚子里翻了个身 又戳了戳圆滚滚的肚皮 


“马嘉祺!小朋友赞同你是傻子了哈哈哈”


“要是女儿我就原谅她 要是儿子他出来等着!”


P5:到了最后几个月 小崽越长越大 练习生时期的一身旧伤又一个个找上门来 再加上越发重了的身子 丁程鑫起身常常会很困难


马嘉祺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心里难受的很 无能为力四个字算是真真切切的体会了一遭 只好每一次都小心翼翼的把丁程鑫扶起 背后趁人睡着了躲去杂物间低声崩溃


P6:小崽诞生在燥热的七月 前一天中午丁程鑫突然开始规律宫缩 吓得马嘉祺赶紧带人进了医院


开指的过程漫长又痛苦 丁程鑫还因为严重的腰伤不能打无痛 只能生抗 痛的在床上翻来覆去 深呼吸也难以缓解 丁程鑫好几次在宫缩的顶峰哭着喊痛 那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撑不下去


马嘉祺在一旁硬是忍住眼泪轻声安慰 握住丁程鑫的手给他力量 十几个小时后 马骁顺利出生 马嘉祺的心也在听到儿子哭的第一声后终于放下


晚点丁程鑫缓过劲儿来 因为常年训练的身体痛感消得很快 翻个身就拿起手机开始刷小视频


“马嘉茄 这磨人的小崽终于出生了 肚子里终于轻松了”


旁边抱着小崽的马嘉祺看着怀里的小东西在睡梦中吐着口水泡泡 心都快化掉了


“辛苦我们鑫鑫爸爸啦”


P7:新手爸爸们复出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奶粉推广 已经在家照顾小崽照顾的炉火纯青的两人泡奶粉泡的得心应手 连导演都说马骁那个小崽子的待遇肯定不错


P8:转眼马骁就六岁了 两人也没有瞒着外界 大大方方的带儿子上了综艺 爸爸们黏黏糊糊 小崽子乖乖巧巧 谁看了都会忍不住说声羡慕




文体来源@小马看看妈妈吧! 

授权了哦

评论(13)

热度(605)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